朝花酱。

【穿越为人企划】这是滔天的爱意以及全部的神力所引发的奇迹

本丸中的某个角落,有一把无比思慕你的刀剑,终日苦于被困屏幕,只能向你倾诉设定好的台词,无法传达对你的爱意。

机缘巧合,他得到了一个机会。

放弃全部付丧神的力量,来交换到去到你身边的机会。

面对着询问,他点了头。

——————————————————

1、整个本丸只有最爱你的那把刀剑可以穿越屏幕。(并非你最爱的那把

2、穿越为人就是穿越为人,力量发色眼睛全部都等同为人类。【也就是说,以现实人为基础可以自行设定,帅的要死和丑的要死都可以。】

3、因为这项活动的机密性,刀剑男士需要全力阻止自己的身份被人类知道,主动告知或暗示会受到处分。【被猜出身份不会受到处分】然而刀剑男士需要全力阻止知道自己身份的人透露给别人,不能的话也要受到处分。

4、处分为即刻回到本丸。(很虐的我给你们讲!从此以后只能把爱意藏在台词里再不能多说一句话【玩台词梗的好时机】


设定可以随各位喜好更改~附上本文连接or超链接即可

第一次写企划不知道有没有人玩w

示范文如下,抛砖引玉。(愿意放超链接的太太请回复我一起加进来0w0)

朝花酱。(1)(2)(3)(4)

黎的桃源乡

哥特猫小姐

唇膏-我说九九你说帅(1)(2)(3)

天海五月(1)(2)

叶叶叶子(1 )(2 )

好大一个脑洞(1)(2)(3)(4)

持续呆懵中的二货

门前九棵树

JOY家的果脯酱

桃色妄想(1)(2)

银耳莲子(1)(2)


圈几个(至少我单方面认为的)好盆宇看看愿不愿意玩 哥特猫小姐  唇膏-我说九九你说帅  桃色妄想  joy家的果脯酱  吾妻阿玫 【防止转载at通知骚扰,已经看到的太太我就把at符号删掉了】

评论(79)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