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婶】我的圣诞礼物

手机码字。
纯粹意淫hsb的爽文罢了。
单身狗过什么圣诞节(怨念脸)我家hsb?我家hsb去远征了(真)萝莉就是正义是世界的瑰宝哦哦哦哦

“长~谷~部~~”
听到主在叫他,长谷部心一惊,他都怕了她了。
坐在身边的鹤丸又在笑他老牛吃嫩草,他狠狠回瞪一眼,却无法出口反驳。

因为他和主之间的年龄差确实有些过于巨大,就算以人类的视角来看,她也还是个孩子。

她还是个孩子啊!!
尚未进入叛逆期的女孩正是最黏人的时期,每当审神者扬着笑脸,甜滋滋地叫他老公的时候,长谷部都想报警自首。

小小的姑娘钻进他的大衣后摆,伸长了双手勉强环住他的腰,推着他往厨房走。
“我要吃长谷部做的鸡蛋卷嘛~”
我的主,你的手放的地方不对啊!!
天知道他装出一副好家长的样子需要多大的自制力。

长谷部动作麻利地打了鸡蛋下锅,她就像小鸡黏着母鸡一样窝在他的大衣里,直到长谷部拿撒好了番茄酱的鸡蛋卷引诱,她才露出了脸蛋,从他衣服里钻出来。

“好吃得脸颊都要掉下来啦~”
长谷部看着她拿着安全叉子捧着脸颊,一脸幸福无边的样子,忍不住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尖,随她一起皱了皱鼻子。

“我现在已经能够到灶台了,烛台切也答应教我了,以后我做饭给长谷部吃好不好?”
长谷部擦去她嘴角沾上的番茄酱,听到别的男人的名字多少还是有些不愿意的,但又不好表现出来,只是略带责备的说:“您现在还太小,火对您来说还太危险。”

“诶——?”女孩有些不满地扁嘴,叉起最后一块鸡蛋卷递到长谷部的嘴边,“可是老婆给老公做饭是天经地义的呀!啊~”
长谷部捂着脸想要绕着本丸狂奔,脑内不断地炸着烟花。
一激动太过用力,直把主的叉子咬的咔哒大响一声,姑娘收回来看了看,还好没被咬碎,这可是长谷部送她的定情信物(单方面认为),弄坏了她要哭的。

然而有些事情哭是没有用的,审神者吸着鼻子抹眼泪。
“就不能不洗澡吗?”
“不能。”长谷部搂着她的腋下把她提进澡堂,“您已经三天没洗澡了。”
“那长谷部陪我一起洗。”小手抓着他的袖口不放手,见他犹豫不决,拉着就往地板上倒去耍赖。
瓷砖地板太凉,他吓得一把搂起女孩,只得依着她。

半大不大的少女靠在他的怀里玩着水,低头就能看到她刚刚发育的身体,胸前的小小起伏惊得他闭紧了眼睛不敢再看。

女孩仿佛完全不理解他的心情一般转身面对他,脚下一滑摔进他的怀里,揉了揉磕到的鼻子,她盯着长谷部。
“如果我好好洗香香的话,等下能钻去长谷部的被窝吗?”
啊啊啊啊啊啊!!长谷部觉得自己要流鼻血了。
“当然可以!就算您不洗也随时欢迎!我永远敞开被窝等着您!”

长谷部后悔说出这种话了,并非因为以后少了要挟审神者洗澡的理由。
而是因为,她趴在他身上,他 根 本 睡 不 着。

小孩子的体温微烫,暖暖的隔着薄薄一层睡衣传过来,时常钻他被窝的她似乎早就习惯身下有个硬硬的东西顶着,只是用膝盖拨到不那么硌人的地方也不躲避。

偶尔还好,要是天天如此怕是要死人的呀……

“今天……是圣诞节呢。”女孩趴在他的胸口看他,“长谷部信教吧?天主教?”
“是基督教。”长谷部伸手把女孩往怀抱的深处揽了揽,好让她晃来晃去的双腿别再蹭到那里,不然他可就要忍不住了。“也并不是我信教,只不过以前的主人信罢了。”

“哼~”女孩撅起嘴巴,“太好了,要是你信教我可是会嫉妒的!”毛绒绒的脑袋蹭在他的颈窝,“长谷部是我一个人的!”
长谷部趁着主看不见,捂着嘴把呐喊憋回心里。
您就是我的主啊啊啊啊啊!

————
想让hsb把这个婶婶破了。

评论(4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