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婶】被主人所讨厌的长谷部君(五)

听说有人觉得不够甜_(:з」∠)_

——————————————————

  虽然批判大会的过程快要把审神者给逼疯了,但是仅就结果而言还是不错的。

  “请您把位数对齐,不要自己为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麻烦好吗?”同样是敲击着桌面的被白色布料包裹的手指,但是主人并不是那个变态了。她感动地看着坐在身侧指导自己完成公文的一期一振,久望出神。

  “不要这么看着我,要爱上我了吗?”一期一振坐姿端正,重新继续手上的毛线活儿,那是他为弟弟们准备的入冬衣物。

  像是故意撇开关系一样,一期一振轻描淡写地说:“我家还有一大堆弟弟要养,可再养不起其他吃白饭的人了。”

  “什么?!”审神者有点生气,“你弟弟们才不是吃白饭的!”

  “竟然不反驳自己是吃白饭的吗,好了我知道了。”一期一振抬眼看了一下,“为了让白饭不全部转化为脂肪,请您努力工作吧,第八行算错了。”

  

  审神者老老实实地低头重新算过第八行。

  一期一振和压切长谷部不同,同样是辅佐她工作,他却不像长谷部那样为她做好一切,而是注视着她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提醒。

  说实话,虽然很麻烦,但是一期一振这种辅佐方式可能更加有益于她的成长吧,长谷部对她有点太过于宠溺了。

  

  ‘咔’ 审神者抬起头。

  跪坐在不远处的长谷部正双手扯着被自己咬在嘴里的圣带,满脸愤恨与不甘,刚才那细微的声响就是男人手中被摧残的圣带所发出的声音。

  没错,大家想出的对策就是这个。

  本来大家主张将长谷部刀解或者隔离,但是在自己声明自己无法离开长谷部之后,一起想出了这个办法。

  所谓保护者对策,也就是说,在审神者身边无时不刻跟着另一个刀剑男士,也就是说。

  长谷部约定于万年近侍的位置,被顶掉了。

  而且不再还给他那种。

  

  ——这么一想好像也还真是有点可怜。

  

  ‘刺啦——’

  啊,圣带彻底断裂了,一会儿修补要费不少事儿吧。想到这里,她不由得啧了下嘴巴。

  “请您不要分心好吗?”一期一振皱了皱眉头,然后把头转向对面的长谷部,“长谷部殿下,请您离开这里好吗?您害主人分心了。”

  “什、什么?!那不就是留你们两个人独处了吗?”长谷部的脸立刻青了一层,“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你无非就是想趁没别人在把○○贴在主身上,逼迫她××直到○○%¥#……”

  这几天怎么净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幻听,一定是幻听,审神者头疼。

  

  “我和您可不一样。”一期一振不以为意,继续手上的动作,“我对这种壮的一逼的小姑娘没兴趣。”

  “等等你说谁壮的一逼?我这叫丰满,丰满你懂吗?”

  “就算胸大屁股大也改变不了您高大壮这个事实。”一期一脸同情地打量起审神者的身形,“如果咱们本丸有三日月殿下在的话,可能您还会受欢迎一点儿吧。”

  “我很受欢迎好吗?”本丸里想上她的人都组满三队了,居然还被说不受欢迎,审神者不服!

  “受欢迎?”一期一振用鼻子不屑地哼笑,“您倒是给我看看喜欢您的人在哪里啊?”

  就……都去远征了嘛。

  审神者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一期一振。”不知什么时候拔出本体的长谷部插话,他脸上洋溢着般若一般的灿烂微笑,“如果还想留着你的眼珠的话,把眼睛从主的胸上移开。”

  审神者像是找到救星一样大力拍了一下一期一振的肩膀:“你看这不就有一个吗?!”

  “压切长谷部殿下啊。”一期一振伸出手,怜惜地抚摸着她的脸颊,“无论主长成什么窝瓜样儿他都会喜欢的❤”

  陷入‘怎么你说话也带爱心’这个问题无法自拔的审神者愣在原地,愣愣地看着一期一振和长谷部出门手合个痛。

  

  

  手合结果当然是长谷部输了,被审神者锁在手入室老老实实呆到倒计时结束。

  啊,一整天没有痴汉的日子,真是清净呀。

  

  工作进展虽然没有长谷部辅佐时的快速,但是也算是按部就班,两人一个埋头苦干一个埋头苦织转眼就到了天黑。

  审神者把一期一振送出了办公室,听他最后再交代几个处理公文的要点,一转头看到一双500瓦亮的大眼睛在远处晃得她一晕。

  压切长谷部看到自己被发现,稍微往柱子后面躲了躲。

  请问你真的有心要藏起来吗?那个柱子还没小长谷部粗呢好吗?

  

  哼,真可爱。

  

  

  

  ——刚才她脑海闪过了啥??

  

  察觉到她的异常,一期一振微微侧身往后看了看,转过头来饶有兴趣地轻笑一声,故意做给身后人看一半俯下身贴在审神者耳边,用刚好能被长谷部听到的声音说。

  “答应我的报酬,请务必兑现。”

  

  ……长谷部究竟给作者送了多少好处啊,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来助攻?

  

  感叹行贿得道啊不……感叹处事圆滑真是做人的要义,审神者环抱着胸看着压切长谷部一步一步往自己这边蹭过来。

  “正好,有事要找你。”长谷部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因为他听到她说:“带我去你的房间。”

  

  

  压切长谷部用河鳝的眼神看着审神者。

  没错,河鳝,也就是死鱼眼。

  因为她正在他的宝柜里翻找着她想要的那一本压切婶小薄本。

  

  找了半天找不到,审神者决定歇一会儿,回身发现长谷部生无可恋的表情,觉得很好笑。

  “你干嘛摆这种脸?”审神者站在他面前,“又不是要把你的小薄本烧掉。”

  此言一出,长谷部有些惊讶:“您不烧吗?!那是要用撕的比较解恨吗?”

  闹不清楚自己在他心中究竟是个女神形象还是个泼妇形象,审神者无奈地解释:“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我很想看却没能买到的那个本子。”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已经憋不住了。”长谷部微微皱起眉头垂下眼角,有些痛苦,“请问您答应一期一振什么了?”

  少女喷笑出声,“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满脑子都是我吗?只不过是他想要最近流行的图案织法教程罢了。”

  温柔的好哥哥一期一振,为了讨弟弟们的欢心什么都能做到,但是这份心意也只肯为他弟弟付出罢了。

  就像眼前这个人一样。审神者勾起嘴角。

  

  听到她的回答,长谷部似乎并没有多高兴,反而有些低落地低下了头。

  “这样……吗,那么,”他声音很小,审神者为了听清他说什么微微弯下身子凑近,“只要那么简单的东西……那么,您就不需要我了吧……”

  审神者的身体一僵,用鼻子重重呼了一口气,直起了身子。

  “长谷部,土下座。”

  出于条件反射的缘故吧,长谷部不疑有他立即将双手放于膝前,深深地低下了头。

  审神者一脚踩了上去。

  她发现痴汉部挺能开发人抖S的潜质,无时不刻都想打。“你这条、笨狗!!”稍微想想心里就更生气了,她加重了脚掌的力道把男人的头颅往下压了压,像是踩弹簧一样还蛮好玩的。

  

  不明所以的长谷部诶了好几声,直到审神者收回脚掌,他才顶着一头乱发反应过来:“不……刀解我吗?”

  “你觉得我会刀解你吗?”做着痴汉的行径却完全不肯信任自己,这条忠犬简直蠢透了,“你觉得我是那种会刀解陪伴自己五年的刀的忘恩负义的人吗?”

  长谷部感动,想爬到她脚边捧着她的脚亲吻,被反应快的审神者一脚跟顶住额头不让他靠近。

  

  “一直以为养的是条黑背,五年了你突然告诉我你是条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泰迪,你总得让我嫌弃一会儿吧。”审神者转头看着挂在衣柜正中央的儿童内裤,感叹真是一条会演戏的好泰迪,居然藏了五年才被她发现。

  “我一直、”双手搭在她脚背上的长谷部自下而上地看着主人,有些呜咽,“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忍耐着,怕被主讨厌……!!”

  “好好好,长谷部是乖孩子。”她收回脚,转而伸手把被她踏乱的煤黑色长发顺好:“居然不反驳,以后就叫你泰迪部好了。”

  “那么这么说,主并不讨厌我咯?!”

  “不讨厌啊。”

  “那标题是怎么回事?!”

  “哦,那个啊,作者随便一写你不要在意的啦,又不是她写我会讨厌你我就真的会讨厌你的。”

  面对着男人‘可以这么随便吗?’的询问,她点了点头,作者随便起来不是人的,不用管她。

  人生如戏嘛,全靠演技全靠演技。别在意细节。

  

  “那这么说,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糟蹋您蹂躏您把肮脏的东西伸到您的身体里注满黏糊的液体,而不用怕被您舍弃吗?”长谷部双手交握在胸前,脸上表情纯洁神圣的好像在虔诚地祷告。

  审神者头又开始疼了,低低抽了一口气:“呃,这个……再等两集吧。”

  “下集好不好?”

  “两集后也没有了。”

  想再求求情的长谷部看到审神者板起来的脸,乖乖了闭上嘴。

  

  “对了你把那本女主跟我很像的小薄本放到哪里去了我找半天没找到诶。”休息够了的审神者突然想起自己来这间房间的真正目的,因为女主和自己很像所以自己才一直割舍不掉很想看看,也正因为如此她很确定长谷部是不会错过那本小薄本的。

  长谷部一边念叨着主比那个女人好看多了一边趴跪在柜边从最底下翻找着,这时另一本同人本掉落出来,进入了审神者的视线。

  封面上娇小玲珑的少女扎着桃粉色的双马尾,笑得傻乎乎的。

  因为毕竟是一个亲妈生的,勉强算得上是姐妹,所以她还是稍微知道一点这个女孩子的,所以不由得拿起来翻了翻。

  “……长!!谷!!部!!你给我跪好不许动!”审神者看着内页插图中,少女的脸蛋上明显有着被肮脏液体弄皱的痕迹,一时间生气得快要爆炸,“你也喜欢这种娇小玲珑型的吗?!那你去喜欢她好了!!”

  “不不不、主,这是误会啊!误会!!”

  “误会?!那你要告诉我这奶是你自己吐上去的吗??真是可恶!我的本子上都没有这个痕迹!!”

  哀嚎着‘因为很宝贝主的本子所以’的长谷部被审神者用发皱的内页糊了一脸,动作利落地扯开他的腰封硬拉着刚刚睡醒的小长谷部要和它玩游戏。  

  可怜的小长谷部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出了眼泪,她用力揉捏着它娇嫩的脸颊,没一会儿就被捏的发红。

  “给我看着印在书上的这张脸,”

  审神者微笑看着小长谷部。

  “如果敢吐的话你就死定了。”

  小长谷部吓得一哆嗦。

  长谷部稳准狠地掐住了小长谷部的脖子,一口奶生生卡在小长谷部嗓子眼里把它的脸都憋紫了。

  “啊❤嗯唔……啊啊啊❤那里唔、不行的主❤❤❤真的不行唔啊啊❤”

  “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

  “ヾ(o✪∀✪)ノ!!!(≧◡≦*)!!!!o(*≧▽≦)ツ!!!!!”

  “也不许用emoji!!你既不是小长谷部也不是江雪颜文字!!!”

  

  啊,今天也是和睦的一天呢。


————————————————

这个月超量产粮太多惹_(:з」∠)_所以剩下的一周我攒攒文顺便玩一玩

评论(5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