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就任一周年贺文——微博预热部分

※病、苏、暗。

※为了写一篇文连着编七天份的预热我容易吗我?!

※这几天在微博被我吵到的小天使们sorry——


——————————————

6.4

“你们都是骗子,不要再说谎了。主如果回来了,她怎么可能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呢?不要妨碍我,还有六天主就任满一年了,我得给主准备蛋糕,主最喜欢吃蛋糕了。”压切长谷部握紧了手中的御守,“主最重视我了,连御守都只给了我一个人,怎么可能看都不看我就走了呢?你们谁都别想骗我。”

6.5

“这样的蛋糕主是不会满意的。”长谷部喃喃,“这样的蛋糕配不上主就任一周年这件大事。”厨房里堆满了被砸毁的蛋糕成品,“……这些蛋糕里缺了什么,是什么呢……是什么可以让主吃下去就再也无法离开的东西呢……?”

6.6

“喂,长谷部吗?”

“主?!啊、主!您、您什么时候回、”

“啊抱歉,这一段时间事情很多,一周年我就不回去了。”

“……是这样吗。”

“嗯,不光如此,以后我也不会回去了,我不要你了。”

长谷部惊醒,大口喘着粗气,“是梦啊,还好只是梦……哈哈,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生气,真是糟糕的梦。”

6.7

“这样就差不多了♡主一定会喜欢的!”长谷部把厨房台面清理干净,“啊啊,简直像主那双朱古力色的眼眸一样……好想舔…啊啊、哈啊ッ…十分甜美啊主…嗯ッ!主……很美味哦……♡”

6.8

“‘碍事的’全都打扫干净了,主看到这么整洁的本丸一定会很开心的♪”长谷部环顾四周,十分开心的样子,“那么,好好地把本丸布置一番好了!就布置成主最喜欢的样子……”长谷部低声呢喃,自言自语,“啊啊,还得是不方便逃脱的样子呢。”

6.9

“啊啊,就是明天了呢……就是明天了!阔别一月之久的主与我再度相会的日子……!!”长谷部十分激动地念念有词,“‘就任一周年,恭喜您了,您与新人时期简直判若两人’‘就任一周年,恭喜您了,您与新人时期简直判若两人’‘就任一周年了,恭喜您了……’”

6.10 1:00

“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长谷部叹息。“这个时间段主应该在睡觉吧,为了迎接主,我也得早点睡觉呢。可是……今天,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

6.10 2:00

“已经两点了……主果然睡觉了吗……”长谷部抱着膝盖躺倒在本丸厅堂门口,“主什么时候才会来呢?虽然等多久我都会等……可是主难道就不会想见我想到无法忍耐吗……?……果然还是我爱主更多一点。不过只有一点点,因为主也很爱我……”长谷部自言自语的声音越来越小,渐渐进入了睡眠。

6.10 12:00

“已经……十二点了……”长谷部站在本丸门前张望。“主可真是爱睡懒觉的小猪啊……可以的话,更希望在我怀里睡……”长谷部看起来有些不安,“太阳早就晒屁股了,快点起来吧,我的主。”

6.10 12:44

“还没来吗……”

6.10 15:18

“直到现在还不来绝对很奇怪!”长谷部慌慌张张地准备出门,“主在来这里的道路上一定遇到什么事了!我要去见主!!”想要跨出本丸却做不到,“没有审神者的允许刀剑男士不能私自离开……?什么时候规定的啊?!可恶!这个!可恶的结界!!”

6.10 18:15

“我会安安分分地坐着等着的,不会吵闹也不会发狂了,我会安安分分地……”长谷部端坐门前,望着他无法到达的道路,“所以……所以……”

“主,快点来见我吧……”

6.10 21:09

“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あるじあるじあるじあるじあるじあるじあるじあるじあるじアルジアルジアルジアルジアナダヲコロスアイアアアアルジ”

6.10 24:00

“主曾经提到过……她所在的地方比我们要早一个小时……所以……她那里的今天一定还没过去……会来的吧?主?你一定会来的对吧?”

6.11 1:05

“为什么不来呢?”长谷部似乎陷入了绝望,“为什么主不来呢?……难道我真的被抛弃了吗?”

“那种事情绝不可能!主,主!为什么……啊!我明白了。一定是在现世有可恶的人不让主来……得保护主才行……得保护主……”

6.11 11:24

“……”长谷部好像死了一样瘫倒在地上,他的精神似乎陷入了恍惚,他好像听到了幻听——“我回来啦~”

——————————————————————

看一周年贺文(后续)请点我

评论(1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