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太鼓婶】老土与花哨的孩子气战争(三)

※小贞你再不出来不给你撒糖了啊啊啊啊啊啊【打屁股【使劲儿打屁股【拼命打屁股

————————————————————————

  儿童们有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玩。

  再怎么互相看不顺眼,一起玩的时候都会暂时放下敌对关系。

  烛台切远远地望了望灌木丛中挤在一起的两人,缓缓绽开一个笑容,看来是不用担心他们两个的相处问题了。

  

  “笨沙拉,你头上的鸟毛翘起来了,会被乱酱发现的!”

  不知自己被人注视的两人正在小声争吵着,如果让他们知道烛台切觉得他们感情很好的话,大概又会私底下打一架吧。

  “这可是鸲鸟的羽毛很难找的!”被指责的太鼓钟赶紧顺了顺自己头顶的羽毛,把头埋得更低了一点,无视审神者‘你快要把我挤出去了’的抱怨。

  审神者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把压在心底的疑惑说了出来:“呐……你说咪子是华丽派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太鼓钟有些紧张地感知着周围的气氛,并没有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咪酱整天说着帅气不帅气的,那么重视自己的外表,当然是华丽派啦!”

  “重视外表也可以是整洁派吧!”审神者嘟起了嘴巴,小声地自言自语,“哼~原来如此啊,果然女孩子可爱一点比较好呢……”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少女突然就被捂紧了嘴巴,被紧紧地抱在了太鼓钟的怀里动弹不得,下意识慌乱地挣扎了一下,就听对方在自己耳边嘘了一声。

  然而已经有些晚了,粉色长发的男孩子双手背后,向侧弯了弯腰,绽开一个甜美的笑容,一步一步满怀自信地冲着他们走来。

  “嘁。”太鼓钟咋舌,将少女往更深处的灌木丛推了一把的同时自己也站起身来。

  “啊啊,真糟糕,被发现了。”一副悠闲地搂着自己的后颈,太鼓钟遗憾地叹气,对面穿着轻飘飘裙子的男孩就眯起眼睛笑了笑:“好了!贞君也跟我一起变成鬼啦!”

  应着从灌木丛中迈步走出,乱藤四郎却走到了他们之前带着的地方。

  “不去抓别人吗?”太鼓钟随手指了一个方向,“我刚才看到主在那边哦。”

  乱藤四郎恍然大悟,“啊!我说怎么刚才好像听到了主君的声音~”

  

  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躲在暗处的审神者突然觉得,太鼓钟这个人还是蛮不错的嘛。

  

  玩耍虽然十分重要,但是工作也不能耽误。

  今天起太鼓钟就要跟着大家一起出阵了,虽然去的区域和他以前居住的地区相比,敌人一点都不可怕,但是这回队伍整体练度都低,还是有一些危险的。

  “给,拿好!”从女孩稚嫩的小手中接过来的,除了一枚圆滚滚的金色投石之外,还有一枚金闪闪的御守。

  “诶?这么重要的东西给我好吗?”整个本丸也就十枚左右,很多比自己珍惜的刀剑都没能拿到,太鼓钟有些惊奇,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

  女孩子重重地点了点头,两条马尾晃了晃:“嗯!沙拉酱加油!”

  太鼓钟莫名有点感动。

  “大家都很厉害的,沙拉酱可不要拖后腿!”看到男孩子动容的表情,审神者坏坏地补充,叉着腰冲他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本来应该生气的,但是他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上手搓揉她圆乎乎的脸颊,把她的眼镜都搓歪了。

  看着审神者捂着脸蛋唔唔唔喊疼的样子,太鼓钟将手放上她温暖的头顶揉了揉。

  “干、干嘛!?”审神者一愣,警惕地看着太鼓钟。

  而对方只是展露出一个阳光般温暖的笑脸:“在本丸好好等着吧,会凯旋归来的!”

  

  

  凯旋归来是肯定的,尽管受了点儿小伤。

  揉了揉膝盖上的伤口,他看到了大字型趴在地板上睡着了的女孩,旁边还有她最喜欢的童话绘本。

  看着审神者的制服连衣裙都掀到腰际,别说印着小熊的内裤,如果是仰躺着的话,说不定早就把那平坦的胸部亮出来晒着了。

  明明一直喊着整洁朴素的,实际上却是个照顾不好自己的女孩子呢。

  皱起眉头摇摇头,太鼓钟解下了自己的披风,翻来翻去觉得有些破烂,怪不好意思的,但是又看了看女孩浑圆的小熊内裤,太鼓钟斟酌良久,将自己的白马甲脱下来搭在了她的身上。

  双手叉腰像是观赏自己的作品一般喊了一声好,太鼓钟走向手入室。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