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八月微博物合集】懒得做图x

“前主是个粗鲁的人,那种家伙……”

“但是,我却觉得那个人说不定很喜欢长谷部呢!

分明想将你长久留在身边才会特意打磨成合适的长度吧,随手一用的话才不会费那么大力气。

而且,为了对【外人】表示出友善与信任,必须要给予比给家臣的更贵重的赏赐。

那个人其实很喜欢你吧。”

by给自己挖坑的傻白甜朝花酱


【大典太光世X女审神者】

这还没实装我就敢写铁定OOC啊…………但是脑洞得好开心就是想写嘛!


给这个妹子取名叫小鸟游ことり怎么样?或者小鸟游鸦(からす)“在这个世间唯一肯亲近他的小鸟,就这样从他的双手之中飞向了他无法触及的彼岸。”感觉虐心程度更高了一层呢


吃醋了?


远征回来发现主人已经死了(x)


性转hsb欺负起来好像会很爽的样子(幸福)



啊,画女孩子真是幸福】政府太穷了开始出婶婶周边了

啧,死宅的钱真好骗,不过hsb你身边就有实体却还要买抱枕吗?

真闷骚【手动滑稽】

(政府表示我就卖这么贵你爱买不买)



(p2是hsb的显示屏)


【压切婶】透过你的眼,我看到了他的容颜,不愿相信的我选择视而不见。


“并不想要比过谁,

并不想要胜过谁,

只是想留在你的记忆里,

只是想让,并非只是作为主的我,而是作为我的我,

能够被你想起。

——拜托你,看看我呀。”


今天直播画(mo)的图(yu),画莲见永远那么顺手。【后来发现其实只是画hsb不顺手而已】





他大概给我这种感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