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边缘写手专用挑战】90赞感谢

因为超标了很多,所以作为感谢写和画一起说

——————————————————

5赞

写作工具:吉吉写作

绘画工具:SAI

可以说都是为了爱好者创作而生的工具,没有繁琐的功能,十分简洁小巧,我很中意。

其中吉吉写作有自动保存以及打开所有文档一口气全保存的功能。

SAI的话,比较亮眼的大概是防手抖吧。

比起word来说吉吉写作创作页面更大,一目了然,而且可以创建书籍、书籍下可分卷与章.



10赞

分享写作构思过程

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事情,这种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长谷部(病得不轻),然后脑海里就会蹦出台词(多半是日文的),然后顺着这一幕想前因后果,组成一个情节。

情节积攒得多了,就可以挑选出合适的情节串联起来,就变成有起因经过结果的小说了。

画画的话,灵感大多来自听歌的时候……大多数随笔瞎画总能画得很好,想要画得好看的话就会变得非常生硬。

对了,我画画和写文一样,都是即不打草稿,完稿后又懒得改的类型。

顺带一提,我画画绝对不能打结构稿,也就是五官十字线和身体结构图,不然会崩得亲娘都不认识。

15赞

没有草稿,要说大纲的话,我自己的原创漫画/小说(x)(漫画女主莉莉丝我倒是发出来过)倒是有个,用的是吉吉写作的故事树功能


20赞


我的房间是在平房里無理矢理建起来的二层,两边最低只有50cm高,所以靠着墙做了个转角,懒人沙发放在地上,晚上直接放平睡觉的,左手边是水彩用具和杂物,右手边是我的女儿之一娇娇,左边墙上是我的画,虽然不好看但还是贴起来了,圆球形的白色台灯,我曾经在上面画过hsb的刀纹,后来觉得挺奇怪的就擦了。总之就在这么一平方米的空间吧,我在家的90%以上时间都是在这里度过的。

30赞


这已经不是画手写手的手了……这是卖水果小妹的手。

指腹长了妨碍触摸程度的茧。

40赞


其实这个真没p脸……只是调了色加了贴图……

但是有化妆也有遮挡,总之和我工作时的样子差很多,完全不像同一个人,和约会时的样子虽然也有区别,但是不会认为是两个人。

顺带一提,我这张照片上的服装也是黑花装扮+一件黄色外套。

为啥黑花老是穿那一件衣服,并不是设定,是因为现实里我也老穿这一件衣服(穷,血泪)

50赞

嗯,会继续和长谷部好好的。

我其实很早就想通了。

我一直在纠结长谷部对“我”的感情是什么,“我”对于长谷部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是替代品吗?还是过家家酒的道具呢?

一个月之前吧,我突然就想通了。

长谷部对我的感情是什么,根本就不重要。

长谷部不喜欢我,只把我当做替代品,只把我当做玩物,那又如何,我能够放弃他吗?我能够停止这份喜欢吗?

不能。

既然无论如何我都还是会喜欢他,既然结果并不会改变,那么我就没必要再去烦心他对我的想法。

就如我常说的,喜欢这种感情要是说停止就能够停止的话,那也不是喜欢了。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不喜欢他的话,那么那个时候,我也不会在意他对我的想法如何了。

所以,在那之前,我只需要喜欢他就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