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刀婶】2016年冬季微博物合集-小短文

微博上9-12月的文类合集。

【甜】长谷部最近意识到了自己废柴主制造机的属性,几乎所有公文都是自己处理的,这很不好,需要改变。

于是,“如果主完成了公务的话可以亲我一口”和“如果主让我亲一口的话我就帮您写公文”

这样虽然还是所有公文都是自己处理,但是能骗到两个亲亲呢


【主发现了hsb一脸陶醉在闻自己的衣服】



【分别】

我该走了,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对于这个问题,长谷部没有做出回答,微微低下的头让被风吹动的额发遮掩住表情,我看不透他怎么想,唯有他握着我手指的手力气大到让我生疼。

那疼痛顺着筋骨传达心脏,疼得我几欲掉下泪来。


他想说什么?

他不知道。

他本来应该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比如说像是我爱你,不要走之类的。

但是这些话他从来不曾想过,他不敢想,怕一旦想了,欲望就随之疯长再也压抑不住,怕伤害到她吓到她。所以他此刻大脑一片空白,不敢有任何想法。

……可是,为什么还是让你露出了这种快要哭泣的表情呢?


【后知后觉昨天我家发生了个修罗场???】

“长谷部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爱啊!”

“那你别看他啊!别流口水啊!!别戳他啊!!!”

“不行因为明石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太好看了!!”长谷部要撅刀了



【想看】

暗堕长谷部被本丸的大家制服,困在灵力结界里,审神者要逃。

然后我其实就是想看“牛逼哄哄的暗堕部从【主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崩溃成【不要走,不要丢下我!快点留住她!无论是谁都可以快点留住她!拜托了!!快点留住她!】”的样子。


【脑洞】

“明天就要把你送给隔壁婶了哦~”

作弄他的一句玩笑话,说出口之前想象过他或许会哭,或许会喋喋不休询问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或许会扯着自己的衣袖求自己别丢下他,会说他已经不想再被抛弃,说他想追随的主只有一个人,然后就笑笑说逗你的。

可是他没有,他只是深深低下头,说。

“谨遵主命”。


【压切婶的长谷部的梦境】
“主!我爱你!”
“我也爱你!长谷部!”
“太好了!主!嫁给我吧!!”
“好的长谷部!我要给你生好多好多的ストラ!”
长谷部午夜惊醒。
(好想画一张好多ストラ围着惊醒长谷部跳舞的gif做配图
(莫名今天超级喜欢ストラ)


【I miss you】

审神者死前和长谷部约好来世再见可是长谷部等到了时间的尽头也没有等来她的故事。
审神者死前和长谷部约好来世再见可是婶婶失去了记忆没能去找长谷部的故事。
审神者死前和长谷部约好来世再见可是审神者失去了记忆但又一次爱上了长谷部的故事。
长谷部没能认出失去了记忆的审神者的故事。
长谷部为了忠于主拒绝了转生的主的故事。
长谷部等到了时间尽头也没能等来和他约好再见的主的故事。


【说谎者】

有个脑洞,转生paro,打工时候想出来的,婶婶工作中遇到的人突然低低叫了一声あるじ,然后婶婶一惊“はせべ?!”然后沼民婶就和忠犬两个人甜甜蜜蜜没羞没臊地过日子,然后,然后
然后真正的长谷部快要找到婶婶的时候,那个人将婶婶囚禁了起来。
“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就是长谷部呀。”
“我が主よ。”


【醋】



【爱欲与食欲】

“怎么办,自从把主关起来以后她就不肯吃饭了。怎么办呀。得把饭菜做的更好吃一点才行。”


【圣诞节是主的生日】

“呐,长谷部,今天可是圣诞节哦?”
“?……所以呢?”
“什么所以呢,今天可是主的生日哦?”
“!!!这可真是失礼了!今天居然是您的生日!请允许我长谷部将这具身躯作为礼——”
“是主!耶稣!!不是我啦!真是的!一点都不像是个有信仰的人啊你!”
“我现在的信仰已经变成您了呢♡”
“你好像很骄傲的样子啊……”
“这是自然,话说回来现在所谓圣诞节已经变成情人节的一种了吧?”
“长谷部这不是挺懂的吗?”
“所 以 说!就让我来陪没有男朋友独自一人孤苦伶仃的您来渡过这个节日吧~?无论是心的方面还是身的方面,我都会好好抚慰您的♡”
“……我感觉长谷部你现在正怼着我的那个东西好像更需要抚慰。”
“正是如此,体恤部下的您一定不忍心将长谷部放置不理吧?……不过那样的play我也不讨厌就是了♡”
“在你心里我是那种会随便跟人上床的人吗?”
“……唉,那至少允许我与您一起共进——”
“如果长谷部做我男朋友的话就让你睡。”
“是,如果做您……诶?!?!!!”
“不愿意吗?(○`^´○)羞”
“——!怎么会呢?乐意至极(。ò ∀ ó。)”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