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26日纸笔摸鱼】

画惯了数位板之后,发现纸笔画画会上瘾啊……

P1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我的长谷部暗堕了,他蹒跚着向我走来,狂风吹乱了他的铠甲,我知道他会将我斩杀,但是我又看到他那双已经没有神采的双眼诉说着悲伤。

不是的,他这样传达给我,不是的,请不要害怕,他告诉我。然后,他举起了锋刃——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现在我编不下去了) 

P2

被欺负哭的hsb太可爱了!!

P3

提出请求的hsb太可爱了!!

P4

喂♂食♂play❤!

P5

自♂己♂玩

P6

嫁♂颜♂绝♂顶

P7

“请不要把我的阿鲁基是个变态这件事告诉任何人。”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