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刀乱cafe掉落概率大致感受】

今天本来想着只待十分钟的,结果从一点到那里一直耗到了六点多……这玩意儿真的看手的,有个妹子抽了六个三日月_(:з」∠)_我总共才买了11件商品四件次郎两件宗三……狂出虎彻和博多的也有……

看了没有一万也有五千的抽蛋了,说一下直观的感受

【注意:感受并非实际掉落率并且也有很多我没看到的,仅供参考】

C组(吧唧和挂坠):

第一梯队(高掉落(单种商品我见到了七个以上))

日本号、博多、次郎、浦岛、爱染

第二梯队(五个以上)

宗三、小夜

第三梯队(三个以上)

太郎、明石、鸣狐

第四梯队

小狐丸(1个)长谷部(2个)明石(2个)

D组:(吧唧和挂坠)

第一梯队:

岩融、长曾弥、山伏

第二梯队

堀川、和泉守、江雪、蜻蜓切、一期

第三梯队

三日月、萤丸、御手杵、萤丸

D组没有感觉特别难出的,可能因为这次有真爱厨在所以我看的多(他们吃复数手上都是三四个三四个那么收)


硬通货:

爷狐四花全都是(除了日本号),基本上通过他们想要什么都能换到,姑娘们有本命可以注意一下别随便出手了,抽到其他的角色就得碰真爱了。


杯垫

关于杯垫因为是装在信封里的,所以具体出率很难掌握,我大概也就看了2、30个杯垫。

大俱利和虎彻兄弟和博多爱染真的特别容易出……尤其大俱利我看到了至少四个……鸣狐和萤丸好像没看到过

意外的是小狐和三日月的杯垫都不难出,两个加起来我看到了三四个,不算低的概率。


让我吐槽一下,这爆率是不是按照日本人气算的????

爷狐都没hsb难收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不用加钱但是根本收不到啊啊啊啊!!因为几乎没什么人爆啊!我自己三件套只有吧唧是抽出来的,挂件是收的,杯垫更是收都收不到!!!

HSB杯垫爆率简直低到令人发指!!我花了一个小时收到了hsb的挂坠,然后从两点四十一直等到了五点半才换到杯垫!!

听早上就来的人说,早上就爆了一个被另一个收全员的人拿走了,下午我一直都在收,甚至等在点餐台都没看到再爆出来第二个hsb!也就是说除非有人抽到hsb直接拿了就走了,不然今天一天北京animate截止晚六点就爆了两张杯垫……?

为了杯垫我喝了三杯超难喝的饮料_(:з」∠)_最后欧了一下抽到只小狐,当时妈妈已经打电话叫我回家了,不甘心所以又等了一会儿,刚好来了一个喜欢小狐的妹子抽C组,我就在边上许愿希望她能抽到hsb或者小狐,抽到hsb我就和她换,结果她男朋友真的抽到hsb了!!

真心是命运啊——————!!!

【但是感觉更加对不起小狐丸了orz……】

晒一下全家福


感叹一下,长谷部在中国人气低实在是太好了!!!

顺带出宗三的挂件!50不包邮!有外壳!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