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病3

“……”
“……”
“……”
“……您有什么心事吗?”
“……我很迷茫。”
“这样吗?如果可以的话请将您犹豫的事情说出来,不嫌弃的话请听听我的建议。”
“长谷部和另一件事二者必须取其一的话,该怎么选择?”
“……”
“说好的建议呢?”
“如果我说选我的话,听起来会不会像自私的人呢?”
“会哦。”
“…………选我吧。”
“准备做自私的人吗?”
“并非如此,无论您所说的另一个选项是哪个男人,我都不认为他能够比我更能将您守护周全,更何况主根本就不清楚男人究竟是种什”
“另一个选项不是男人哦,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情”
“……比,比……比我还重要吗?”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建议呢?”
“………………不知道!!”
“是吗……你也不知道啊……要怎么办才好……”
“……”
明明应该感到满足的。
能够与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较量,我明明应该感到满足的。
但是心底异样的感情压也压不住,我只能闭紧了嘴巴好不让它泄露。
只是你心中的第一已经不够,必须要被你更加喜爱才行。
喜爱到我成为对你来说无法放上天秤衡量的存在。
成为,不会被列为待选项的存在。







“………………………………………………选我吧。”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