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糖

“到底选谁您考虑清楚了吗?”
“想好了,嘛两边各退让一点吧……?”
“唔!”
“诶——长谷部无法接受吗~?真可惜我刚刚才订了刻着你名字的戒指,看来只能退——”
“接受!!没说不接受!!戒指是吗?!主要戴在哪根手指上呢?!是中指吗?!是中指对吧?!”
“哈……哈哈哈……不是中指哦……?”
“!!……为什么不是中指呢?主不是都对我告白过很多次了吗?”
“可是你又没答应啊……”
“……主您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长谷部你是不是越来越ooc了?”
“哈?”
“官方设定里你不是这样的呀,不应该是有礼过头,执着心强烈,实际上其实意外的粗鲁的一个人吗?”
“现在这样不好吗?”
诞生之初或许别无二致,但是与你相处让我也渐渐改变了,单纯的恭敬遵从之心有时会松动,因为知道做出了不敬的举动你甚至会更开心,刻板唠叨的规劝也越来越少,因为,唉,因为就算我说了你也不会改,不如直接打屁股。
就这样,我变了,变得天天和你斗智斗勇,变得能看清你故意只对我不好其实也是在说喜欢,变得敏感,变得忧虑,变得好奇自己的感情究竟为何物……然后看不清的我变得迷茫。
我变了,我从那万万个名为压切长谷部的付丧神之一,因为你的影响而变成了,与其他压切长谷部都不一样的压切长谷部,
只属于你的压切长谷部。
“您所爱上的那个压切长谷部,是官方设定的那个吗?”
“嗯。”
明明得到了这样的答案,嘴角却微微翘起。
“那么现在呢?ooc了的长谷部,您不爱了吗?”
你露出了一副困扰的样子,低下头垂了眸,
你说,
“更爱了。”

如果真的如你所说,我比一开始有所改变了的话,那一定是ooc没有错,我为此而感到高兴。
毕竟,官方设定里的我没能爱上你呀。

如果改变是有可能的话,是不是未来的某一天,我也有可能能够堂堂正正,毫不犹豫地对你说出‘我爱你’呢?
——就像你无数次对我说的那样。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