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糖2

“这是什么?”
“看就知道了,小孩子呀。”
“主生的?”
“……长谷部呀,你看起来脑子很好的样子实际上是个蠢蛋呢。”
“因为这孩子很像我啊。”
“要说像的话也是你像我,傻大个。我可是堂堂正正的大太刀长谷部国重。”
“——就是这样√这孩子可是大太刀呢。”
“您总是乱捡垃圾回来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收敛一点呢?”
“说自己是垃圾的时候面不改色呢。”
“哈?你才是垃圾吧?找打吗?!”
“住手,国重,走了一路累了吧,去找大家玩吧?”
“别命令我,大奶子。”
“大……”
“——杀了你,就算是以打刀之躯对抗大太刀的自己,就算会碎裂!为了我主尊严!”
“哈?来啊?”
“再胡闹就把你磨短,变成和那边傻大个一样的人。”
“!!!”
“……我的主哇,唉。”
轰走了碍眼的家伙,怎么也无法承认那就是以前的自己,有些气闷地凑近了你的身边。
“如果喜欢小孩子的话来造就好了,没必要领那种东西回家。”
“哈哈哈,生孩子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
听到你这么说,我不禁有点困惑。
“您领他回来不就是因为和我相像吗?”
你露出了有些无奈又无语的表情。
“还真是自信啊,压切长谷部。”
“我说对了。”
“……确实如此,你说对了。”
“那么……”
不动声色地慢慢从你的身后环住你,将身体凑的更近。
“即使如此,我依旧拒绝。”
并没有挣脱我,但是你安安稳稳地说着拒绝的话语。
“且不论刀与人是否能够生子,为了孩子双方都要付出很多,我认为孩子是两个人爱情的证明人。”
“所以,不好吗?”
你转身看我,明明还没开口,我却知道你说的话我不会想听。
“但是,长谷部,无论是你对我的感情,还是我对你的感情,我们任何一人都无法笃定的说那就是真正的爱情——自然也就没资格说什么爱情的见证人了。”
你说的每一个字都很对,都是我们已经达成的共识,是的,没错,我从一开始就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为什么此时此刻我的心里会如此酸涩,如此不愿意听到这些完全正确的话呢?
“刀与人无法生子,请您放心。”
所以,别再提那些我们都不愿意面对的事情了。
“只问主的心情,您不想与我做一些会有孩子的事情吗?”
你一怔,似乎没料到我会说出这种话。
“……有点不像你。”
“那么,不想做吗?”
“…………………………想。”
忍不住轻笑出声。
这暂且就够了,切实地将你纳入怀中,切实地感受到我对于你的重要性。

暂且,做一个相爱的梦。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