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ALL仮婶】百花皆语(3)

※认清作者注意避雷

 

※玛丽苏无聊日常向,压切婶向较多,乙女向,原创男性审神者注意!乙女向注意!

 

※淡圈太久刀剑男士们性格我都快忘记了……写之前会好好查百科资料,但是预计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OOC,请见谅,无法容忍的人请及时停止阅读。

 

※长坑慢更

————————————————————————

【香石竹】

审神者去了手入室,我独自前往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上忙的。

“哟!新人来了啊!”陆奥守吉行精神十足地招呼着我,扇着蒲扇将烤炉里的火弄得更旺些,甜甜的香味从烤炉中飘散出来了。

“是烤芋吗?嘿……感觉很棒啊~”

“是呀是呀,可甜的嘞!”


准备晚饭的人员比我想象中还要多一些,可能因为人手不足的原因吧,短刀们也都踩着板凳再帮忙。

虽然平时可被称为十指不沾阳春水,但姑且身为女孩子,脑子里还是有一些菜谱的。

该说不愧是刀吗,即使是短刀,刀工也令人惊奇,菜刀宛如他们身体的一部分,眨眼说笑之间就全部搞定,看起来丝毫不害怕会被刀所割伤。


看着他们的样子,不由得开始想象战场上的他们将会是何等帅气潇洒。


把心思收回手中制作着的料理,面糊已经打好,他们帮忙处理好的鸡腿也腌制得勉强入了味,裹上面衣再溜进油锅,最后撒上调味品,这就是富含卡路里的炸鸡腿啦!


“金黄金黄♪”特意制作了刚好人数份的炸鸡腿,乱藤四郎凑过来看,小巧的鼻子一抽一抽:“呜哇——好香呢❤”


我安静地笑了笑,本丸人数众多,就算使用了足量的油也可以在接下来的料理中消耗掉,这次制作出来的成品比以往在家里舍不得油的成品质量要好上很多。


接着用剩下的材料制作了些鸡蛋饼,与鸡腿不同,鸡蛋饼是多于人数份制作的,毕竟算是主食之一,而我不清楚男性的食量,多做一些总有备无患。

而且这顿吃不了的话下顿饭热一热依旧很好吃,真是好啊,鸡蛋饼。


本丸餐食如同学校食堂一样被分成每人一盘的小份,看着他们忙碌的分配着食物,我主动请缨去叫手入室的伙伴们吃饭。


“啊,太郎和岩融已经没问题了吗?!”大太刀与薙刀应该是需要长时间才能修复完毕,莫非是使用了帮手札……?

“啊啊,多亏了主的手入,身体大致无恙了。”

“唔哈哈哈哈,好到了完全想不起来当时是有多么命悬一线呢!”

看到他们精神的样子悬着的心多少放下了,知晓这原本是我的本丸后,不由得更关心他们了。


拉开手入室的门,眼前的景象让我红了脸说不出话。


精瘦的手腕有着强劲肌肉,挺拔的胸膛不如穿着甲胄时看起来那么宽广,但依旧充斥着男性气息,而那些正在慢慢愈合消失的伤口让我下意识地心疼,想要去触摸。

他闭着双眼,对着我时爱皱起的眉头也舒展开了,此刻乖乖地坐在审神者的对面接受着治疗。


“啊,你来了?”隐收了手,随手将衣服扔在上身赤裸的长谷部身上,长谷部接住后不发一言,面无表情地穿了起来。

隐站起身活动着手肘:“审神者还真麻烦啊,那两个大家伙可费了我不少功夫。”

刚想问他不是用了帮手札吗?就突然想起来,这几把刀等级都还很低,确实是不需要太长时间。

习惯了99级的刀剑,不知不觉间就忽视这点了。


“主,现在应该是到了晚饭的时间了吧?”像是将这句话故意说我听,长谷部站到我们两人之间,略带不屑地看了我一眼,无声地谴责了我没有做好自己的任务。

“哦哦,已经是这个时间了。”隐越过长谷部揽住我的脖颈,一边招呼大家一边向大广间走去,开着我的玩笑:“晚饭该不会是你做的吧?哦呦,看来今晚要吃碳了。”


你可小心点别被毒死才行。

我在心里恶狠狠地想。



香石竹:俗称康乃馨,花语慰问、健康。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