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糖4

“你是不是偷偷动我手机了?”
“作为近侍做了一点分内的工作而已。”
“偷删我联系人也是工作?”
“……那个是男朋友的分内工作。”
“不要随便给男朋友加戏好吗……”
“鉴于工作特性,审神者之间并没有交流的必要,您与男审神者之间更没有。”
“你又没当过审神者你说没有就没有!”
“我做的审神者工作可比您多。”
“!!!……唔!你还!(打)你还敢!(打)你还敢说我!(打)明明自己在那边不知道跟多少女审神者眉来眼去!”
“?! 那一定是您弄错了,绝对。”
“你现在都不哄我直接说我错了?!(打)”
“因为您说的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还有我说没说过!(打)我打你的时候你要躲开!!!”
“说了,但是主不听我的话,那么我也选择不听您的话!”
“哎呦长谷部!你了不得了呀!你要上天吗!?你想干嘛!?”
“想。”
“……………………”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