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糖6

“请不要挣扎了,很快的!”
“不要不要不要!长谷部是恶魔!”
“全程我来代劳就好,不会很累的!乖乖跟我去浴室,您已经臭了!”
“说好的会觉得喜欢的人很香呢?!长谷部一点都不爱我!大骗子!!”
“是是是,您香臭香臭的,不要抱着那根柱子请抱着我!撒手!”
“嗯不!你才是撒手!哎呀我好疼呀,肚子疼屁股疼手疼脚疼指甲疼头发疼!”
“我希望您脑子疼,这样您就有个脑子了。”
“呸!大不敬!你一定是不爱我!”
“是是是,不爱您,可以撒手了吗?”
“你居然说出来了!哇我就知道!哇哇大哭!你不光不爱我还拉我去洗澡,你对得起我们死去的孩子吗?!”
“真是对不起,所以可以去洗澡了吗?”
“长谷部你居然这么无情?!震惊!我可刚流产不能碰水啊!”
“反正您每次生理期不想洗澡就会装流产,一个多月没回本丸没让我碰也敢装流产,您倒是给我解释清楚流的是谁的孩子。”
“…………就…………!!你没听说过有个词叫神交吗?!”
“和哪个神明交的啊?”
“……你啊!!”
“不愧是主,真厉害,我完全不知道呢。”
“总之就是不能洗澡!”
“为什么这么讨厌洗澡……”
“因为血会滴到地板上!染红池子里的水!”
“那些都会由我来收拾……不过原来如此啊……我还以为只是无理由的闹脾气……原来您还是有点脑子的嘛。”
“长谷部好像说了什么很失礼的话!”
“那这样如何?如果您乖乖洗澡的话,我就给您‘甜甜’。”
“甜、甜甜?!想要!具体是什么甜甜??”
“一整晚抱着您睡,附带晚安吻♡”
“诶,唔……(动摇)好……好吧……”
“那走咯!”
被扛起的一瞬间突然想到了什么。
“诶,不对!!拉我去洗澡还能抱着我睡还能亲我,美得你!!”
“……有脑子的主不太好骗呀。”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