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在一百万个世界里说爱你

※无CP,但是我其实是对谁写的大家都知道orz



-刀光剑影-

鲜红的血滴顺着刀锋垂下,依旧洁白光亮的刀脊倒映出你的脸庞。

很奇怪。

在这个污秽不堪,人与人之间为了各自的欲望而争斗的世界里,竟然还保存着这么纯洁的东西。

我想那大概叫做信仰。


-蒸汽朋克-

滴答、滴答。

你听到了吗?

维持这座庞然巨城运转的巨大齿轮昼夜不停。

早已习以为常的吱嘎声,空气中的机油味道,阳光经过合成玻璃的折射发散出的彩虹。

滴答、滴答。

你听到了吗?

淹没在这机械世界里的不断对你诉说着爱意的我的心脏。


-深海住民-

从顶上世界洋洋洒洒飘落而下的海洋雪,是顶层生物牙缝间腐烂的碎屑。

借着邻居们发出的亮光,我抱着膝盖坐在海底望着那片雪发呆。

我仰着头望着,仰着仰着身体失去了平衡,仰面躺在了礁石上。

我伸出手,探向什么也没有的一片黑暗。

那里有你,有我看不见的光芒。


-洛丽塔裙-

细致的印花像是我小心翼翼的心思,

轻飘飘蕾丝层层叠叠埋不尽欣喜,

穿着粉紫色粗跟鞋的脚尖用力,

在原地用裙摆画出爱你,

你是否愿意当我的骑士?

是否愿意牵起我的手陪我跳一曲爱的华尔兹。


-赛博朋克-

投射在人造视网膜上的数字告诉我我身体的异常,埋藏脑内的处理器哭诉着高温环境的不适,警报响彻脑海。

随便吧,这具由最精密仪器拼装起来的粗糙身体,就算弄坏了也无所谓。

完成99%义体化的忒休斯之船。

只要保留着爱着你的这颗心脏。

我就还是真正的人。


-海之盗贼-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无比安全的地方。

那是在北纬15°左右,大陆架东岸的无人小岛上。

受到季风气候的影响,那个小岛中的某个洞穴,只有在一年中的特定几天前后才会打开。

我把我毕生搜刮而来的宝藏都藏在了那里,无人知晓的那里。

某个欧洲小国王女的王冠,被诅咒的权杖,传说中寄宿着精灵的硕大宝石,据说能令人长生不老的秘药。

还有那颗太过易碎,以至于我无法带着漂泊的少女心。


-黑暗哥特-

一袭及地的漆黑长袍,洁白的面具掩盖我的一切表情。

鲜血流淌沾湿了衣裳,污脏的空气即使经过过滤依旧令人作呕。

手持刀柄高高举起,深深插入你的身体,像是某种与圣洁无关的仪式。

不要害怕我,为什么要害怕我。

明明背负着治病救人的使命,却在你眼中呈现出了死神的姿态。

放心,我会救好你的。

即使成为真正的死神。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