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病

“长谷部真是喜欢工作呢~还好有你在啊~”
“……是 这样吗?”在您眼里原来是这么看的呀,像是说给自己听一般喃喃念叨着。
“嗯?有什么问题吗?”
面对你的疑惑,我并没有像平常那样说什么都没有让你放心,我说不出口,只能对着你笑一笑。
“比起日常工作来说,我更喜欢期间限定任务呢。”
“诶诶,是呢,总能迎来新的伙伴,长谷部也很高兴吧。……啊嘞,我记得以前长谷部好像说过不太喜欢新伙伴……来着?”
“啊啊,以前确实说过,不过现在不会了。”
是嘛,那真是太好了。
看着你这样笑着说着,我扬着嘴角喘不过气来。
以前,确实讨厌新伙伴,讨厌你的目光落到别人身上,讨厌你的心思花在别人身上,或者说是嫉妒更为合适。
不过现在不会了,甚至还盼望着迎接新伙伴的机会——因为只有这种时候,你才会回来。
想要见到你,有多久没见到你了?好久好久,记不清了。这次走了下次回来又是多久之后?虽然我擅长等待,但是也不能因为擅长就一直让我等待啊。
想要见你,就算你的目的不是我,想要见你,就算完成了限时任务就会干脆地离开。
我并不是喜欢工作而是喜欢你,同样的,我日夜祈祷着限时任务的来临并非是渴求限时任务而已。
呐,这次走了,还会有再回来的那天吗?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