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多一点友爱,少一点套路

几天前,有一个读者跟我聊到了,

“hsb根本就不爱我”

“不不不,你只要是他的主,他就会死心塌地的爱你,虽然这也是个虐点”

我听到她这么说,感到有些悲伤,然后对她说

“你知道吗你这句话会让那些支持长谷部和烛台切大俱利明石药研宗三鹤丸日本号不动行光织田信长黑田长政等人谈恋爱的人伤心的hsb可真忙呢”

——虽然是开玩笑的口气,但是我不否认我确实真的有这么想。

大家口味都不同,我能理解吃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时的难受,也能理解大家对不喜欢吃的东西的厌恶。

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每个人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的权利。


朝花酱其实看到满天地的别的CP也会嫉妒,也会沮丧地滚来滚去觉得饿肚子想要蒙住被子哭哭,但是朝花酱从来没有诋毁过任何一个CP,也没有去找过别的太太的麻烦。


朝花酱以前也是腐女,也只吃BL不吃BG过,并没有讨厌BL,也希望大家不要讨厌我。

如果讨厌我的话,也请尽量在不给我带来困扰的情况下讨厌我。

评论(2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