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烛台婶】圆润的小心思(七)

前情提要:在烛台切帮助下瘦身成功的审神者找到了男朋友,烛台切因此生气“惩罚”了她之后撒手不管,审神者因没了烛台切的帮助又胖了起来被男朋友甩掉,愤而自行努力减肥,不希望她瘦下来的烛台切心急如焚,不断地给审神者送上各种美食。

————————————

减肥的人最害怕什么事情呢?

是香嫩难抵的美食诱惑?是高强度的运动训练?还是“我怎么这么胖我怎么这么胖”的精神压力?

都不是。

是反弹。


“……她、她这样已经有多久了?”刚刚远征回来的烛台切躲在门后问青江。

“从早上称完体重之后就一直这样。”青江摇了摇头,看着在墙角缩成一个大肉球的审神者,“这姑娘再这么下去怕是要废了。”

“乌鸦嘴。”烛台切低低骂了一声,轻手轻脚进了房间。


审神者近乎绝望地瘫在角落,白花花的软肉从运动背心和运动短裤中露了出来,虽然有点不合时宜,但是烛台切还是没忍住吞了口口水。

小姑娘歪着头靠在墙壁上,整个人都灰暗了。

她很努力减下来的那几斤肉,这几天全都又回来找她了,不光旧相识,它们甚至还拐了很多新朋友一起黏在了她身上,审神者要窒息。

戴着黑色皮革手套的大手小心翼翼地碰触了下她的头顶,然后轻轻地揉着:“主怎么不开心啊?”

明知故问,烛台切暗自咋舌,为自己的笨拙点了个蜡,平时明明是个帅气的成熟男人,怎么到了这丫头面前就总是说些不疼不痒的话。

审神者没有理烛台切,歪了歪头把脸转的更朝墙了一点。

“呃、呃……主是减肥不顺利吗?”感受到了疏离,果然刚才的明知故问有点让她不开心了吧?烛台切僵着手指,不知道该收回还是该继续抚摸。

好在这个问题没让他烦恼多久,审神者就一把把他的手抓了下来。

或许是因为之前从没被划在范围内的缘故吧,面对着莫名突然变得主动的审神者,烛台切一没留心就扬起了嘴角。

“你还笑!你还敢笑!”审神者抓到了把柄,恶狠狠地埋怨着,眼睛里却泪光闪闪没有一点杀伤力,“都是光忠的错!光忠总拿好吃的喂我我都胖回来了!!你要负责啊!!”

烛台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脑自动捕捉关键词做出指令,喜形于色地反手将她的手握在掌心之中:“我会负责的!!你竟然会说出这种话真是做梦一样……!以后作为恋人也请多多指教啊主!”

“啊?诶——?我说的负责是指你要帮我再减

“今晚要准备庆祝开始交往的蛋糕了呢,放心吧主,庆祝蛋糕我也会帅气的完成的!你只需要坐在一边等着被我喂饱就好了!”

打断了审神者的话,一直停不下来一般地巴拉巴拉说着,烛台切处于兴奋状态之下。


她就这样,不知怎么回事就多了个男朋友?

嘛,她只是想谈恋爱而已,有男朋友就挺好的,是谁不重要。她是这么想的。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这个男朋友似乎好过头了。


“光、光忠……我还在减肥……?”

渴望着主能长得更胖一点但是又担心被讨厌,减肥期间想送不敢送的甜点全都被他拿了出来堆在她的身边,说成是被美食的海洋淹没也并无不可。

烛台切露出一个闪亮的笑容,将手中的蛋糕又挖下一大块,略带强迫意味地喂进她的口中。

“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听、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审神者选择相信健身教练的话,乖乖咽下富含卡路里的食物。

反正之前按照他说的做,确实成功瘦下来了,虽然不太懂,但是……听他的应该没错?

就这样,或许烛台切只是借口,出于惰性的审神者一边自我安慰着,一边对烛台切言听计从,不光食物,就连运动量都减少了,按照烛台切的吩咐做就没错,审神者蠢蠢地这么想。


是应该没错,如果烛台切没怀着把她喂胖减少无所谓竞争对手的话。

盲目信任的后果就是一周之后,审神者背着烛台切偷偷上了体重秤。

哀嚎声响彻本丸。

烛台切慌忙赶到的时候她正气呼呼地换着运动服。

“人家不要相信你了啦!!我胖了五斤!!又胖了五斤!!”

赶紧把体重计踢到一边去,烛台切笑眯眯地从她身后环抱住她已经消失的腰(只有怀着爱慕之情才能看到x),仗着自己力气大将姑娘一把抱起。

“减肥不能只看阶段性!而且不用在意啊反正主的最初目的是为了找男朋友,”金瞳笑得完成新月,烛台切轻轻用鼻子蹭了蹭她的鼻尖,“主现在已经有我了,多少也听听看男朋友的想法吧?呐?”

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审神者瘪着嘴巴:“那你的想法是什么啦……”

“我的想法就是你没必要这么勉强自己。”烛台切将她放回地面,“比起身上的肥肉,多关注下现在的恋人如何?”

“?”审神者不明所以地歪了歪头,“比如?”

“比如和男朋友一起去约个会什么的?”烛台切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张宣传海报,锵锵——地展示给她看,“今晚有祭典哦,听说还会有烟花大会呢。”

没等审神者反应,烛台切就开始着手脱她的衣服。

“你、你在干什么?”

“去花火大会当然要穿浴衣了,你不会穿吧?”啪地一声,审神者觉得胸口一松,惊讶抬头望见一只载满了笑意的金眸,“对了,主,浴衣的正确穿法,里面是不需要穿内衣的哦?”


“主是好孩子,所以会乖乖听话的吧?”



————————————————————

朝花的说<(_ _)>最近一段时间还是没办法写长谷部的小说,写其他人的小说其实也很不在状态,但是总算是能挤出来,长谷部是真的挤不出来……

最近心情不太好,而且目前我自身和hsb其实还是处于单方面分手状态,所以打算趁着这个机会把其他人的坑填一填♪

没想到等圆润小心思的人还挺多……这两章不是很有意思,如果让各位失望了十分抱歉(←虽然想这么说但是)哈哈哈哈哈大家爱失望不失望,失望了也请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随意吐槽,反正我就这样儿了(躺平)

明天开始要工作了!希望工作不要太累>m<一定要顺利呀~

评论(2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