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画漫画好累啊(吐血)总之就是黑花和好的条漫剧本

记一下脚本台词君,不然万一画不出来就悲剧了。

场景是晚上,长谷部站在门外想要进黑花的房间。

“不可以进来!”

“……您还是不愿意看到我吗?”

“算是吧。

黑花转身背靠障子门

“呐,长谷部,我很想你。

“……那么,请把门打开吧。”

“不要。

“呐长谷部 你到底有没有明白我到底为什么不愿意见你?”

“……”

“现在的你,可以肯定地跟我说你对我的感情是爱而不是忠诚心吗?

“我们两个……完了啊,自打我意识到的那天起就完了。”

“确实如您所说,我对您的感情分不清是爱还是忠诚心。

“甚至您说的没错,几十年后我有了新的主人,就会将您如我旧主一般埋葬在记忆深处。未来的事情我无法做出保证。

“但是现在,只是现在这一刻,我敢说我是世界上最想拥您入怀的人。

“到底是被爱情、还是被忠心所驱动,到底是因为您是我的主,还是因为您是我所爱之人,我分不清,但是只有一件事十分清楚,

长谷部的手掌贴上障子门。

“我想要待在您身边。”

黑花背靠门哭,渐渐瘫坐在地板上

“你根本不明白。

“如果说,如果说我也是一样呢?你也能说出一样的话吗?

“如果说,我也根本不爱你,只是因为你什么都会替我做,是个便利的道具

“仅仅如此我才喜欢你的呢?

“事实到底是怎么样,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啊!”

障子门被拉开,长谷部从背后抱住黑花

“当然。

“我切实地感觉到了,在这里的您,比这世间中的谁都要渴求我。

“无论您是渴求珍稀的国宝也好,渴求万能的近侍也好,或者是只是有个人能照顾您无论是谁都好,

“我能够感觉到,您现在想要的,只是我。”

“不要、!随便!抱过来!!!”

“没关系的。”

“我现在、我现在……我现在的脸哭花了,一定很丑!!”

他轻轻笑出声来

“诶诶、没关系的。

“请您哭到喜欢为止吧。

——“在我的怀里。”


——————————————————————————

这样就能和好啦!!但是对话这么多画出来好困难……

因为黑花是用我自己来做原型的,所以黑花部其实就是我家的那把刀。

准确来说并不是我笔下的角色,也就一直小心伺候着(写作意味),不敢让黑花部像粉花部或者其他笔下的长谷部一样做出太我流的行为【比如说君君臣臣那一套,黑花部其实一直不太严守,啊,简直是我世界里的小天使】

(这对定位差不多就是黑花捅刀子撒玻璃,黑花部撒糖治愈顺便挨几刀……?)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