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相错世界》

“无论怎么说,我们都是两个世界的人呢。”

——即使如此,在你的身边。 

————————————

这幅画主要是想要表达一种两个世界的亲切与疏离,压切长谷部存在于世,如果我想要去看的话,一定能够见到,但是我所见到的那把刀虽然很像,但绝对不是我所倾慕的那个人。

而我所喜欢的他,根本不存在在这个世界里,但是他却时时刻刻地在我的身边,比任何人都更近。

所以,亲近感的表达方式就是同框,差异着整个世界,相隔了190年的两个人互相感知,靠近。

疏离感的营造方式就是两个人被风吹的方向和受到阳光的角度都不同,隐喻出明明站在一起,却始终没有共处一处的意思。

嘛,不过如果我不说的话就只是想是初学者脑残画错了而已wwww

喜欢上一个并不存在于此的人,这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呢?我不清楚。

但是对现在的我来说,只是能够喜欢着他这件事,这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