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病2

“长谷部好帅啊……”
“能获得您的夸奖我不胜感激”
“工作能力又强~真可靠啊~”
“能帮助到您是我的荣幸”
“嗯嗯~虽然脸没有明石那么好看,但是长谷部真的很帅呢”
“……诶…?”
“明石那张脸怎么这么对我的胃口啊……感觉永远都看不腻一样呢……”
“哈,哈哈……这样啊……”
“……………………明石,喜欢♡”
“!!!”
“(出神状态)”
“那,那个,主……啊!报告!我替您整理好需要的资料了!”
“真可靠啊~和明石完全不同呢~那家伙天天就躺着,真是的——”
“请主奖罚分明,惩罚怠慢工作的人。”
“说的是啊~呼呼♡惩罚明石什么好呢~?得好好考虑才行啊——”
“刷马厩就可以了不用考虑”
“嗯~?”
“啊,不,没什么。”
“长谷部太严格了~如果明石能有你的十分之一就好了呢~啊啊,明石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真是拿他没办法呀……”
“……”
“对了,长谷部想要什么奖励呢~?可以懒洋洋度过的假期?或者打发时间的读物~?为你指定一块能晒到太阳的午睡地点也没问题哦~毕竟长谷部这么努力工作了啊~”
……那些,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东西啊。
为什么。
为什么无论说什么都离不开明石呢?
明明辅佐您工作的是我,照顾您生活的是我,您的近侍是我,时刻在您身边的是我,离您最近的是我,为什么?
那些所谓的奖励究竟是谁想要的东西?您和我说话的时候心里想着谁?
为什么?凭什么?
是脸吗?脸的差距大到了我无论怎么努力都弥补不了的程度了吗?也就是说,无论怎么努力都是没有用的吗?
历史的长河那么长,真正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时光,哪怕一分一秒都没有吗?

如果说,有什么奖励是我梦寐以求,拼尽全力都想要入手的话。
那就是一个不认识明石国行的你。
然而能换到这个奖励所需要的工作时间。
一定比我的寿命多一天。

“呐,长谷部,你知道吗?”
#这就是你前主前主说个不停时的我的心情#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