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婶婶你多年前关注的太太活了!!

新的坑是うつ主和心住部的故事~!


————————————-

可以不看的创作边角料

着重给了“手”很多个镜头,而黑花没有立刻握长谷部的手,而是说到“把自己幸福的决定权不断地交到别人的手中”的时候,把手给长谷部,其实隐含的意义是婶婶也把自己的幸福决定权/自己交给长谷部了。

哇这个一边说愚蠢一边选择愚蠢的握手画面真的太神仙了!(自己夸自己真的好吗?)

初生牛犊不怕虎,不知危险的勇敢也称不上勇敢。

有的时候啊,不是不知道自己行为的风险,受过伤害,看得清风险,还愿意去冒险的原因只有一个

——而你值得。


愿你遍体鳞伤后仍敢于去爱。


————————————-

关于自身

wb大号被爆破,目前小号:朝花酱-Asaka-,请关注我大号的各位放心,我还没死。

因为今年患上了抑郁症(或者说复发更合适?)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没法产粮,也无法保证后续的持续产粮。

目前正在药物治疗,接下来要去日本留学,未来究竟如何我也不清楚,总之我能做的和想做的就是珍惜“现在”。

如果你还愿意和我一起玩的话——我回来了。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