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来派/萤中心】蛍

《蛍》这首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和萤丸气质也合!

强烈建议会日语的妹子边听边看!

一听起来玻璃渣写的更顺手了呢0w0

最后的图丑,慎点

————————————

一阵翻天覆地之后,接触身体的是冰凉的海水。

那是对于刀剑来说致命的,剧毒之水。


到底为何,事情才会发展成这样的呢?

被困在器物之身的我无法理解。

唯独残留在意识里的只有一件事。


炫目的日光从海面照射下来,透过涟漪更是美丽梦幻。

已经,再也见不到了吗?

伸直了双手想要触摸越来越远的光芒。

再也见不到了,不论是这光,还是,大家。


随着下沉,黑暗蜂拥而至,将我包围。

海水腐蚀着我的身躯。

好冷啊,好痛啊。

我一个人好寂寞啊,国行……


泪水混杂在海水之中无法分辨,我看到从指尖消散而去的萤绿色光华。

那是我溶解的躯体,那是这片夜海中的萤火虫。

相似的场景不断地在脑海里回放,那是有你们在的夏夜。


张开嘴,海水堵塞了我的喉咙,双目被海水刺痛,只有光华朦胧入眼。

就要这样沉于海底了,再也不会被人发现了。

即使如此,就算如此。

我一个人好孤单啊,国俊……


再也无法见到你们了吗?

我身处于未知的海域,也不知牵挂着的人身在何处。

疼痛瓦解着我的意志,我想叫你们的名字,却发不出声音。


“——”


似乎被温暖的洋流吹起,河川托举起我的身体。

沉睡在海底不知几百年的我,又提起了力气伸出双手。

萤绿色的光芒像是听到召唤一般往手心聚集,那是属于我的暗绿血潮。


已经不用再害怕了。

耳边响起谁的话语,我向着天空(海面)飞去。


紧闭的眼睑再次打开,我所思念的两人就在面前。

这是,飞越了时间与空间,我的愿望于此刻被实现。


“国行,国俊……!”

已经不需要再害怕了。

因为,已经不再是孤独一人了。

——————————————————

虽然画的丑,但是还想画

画面感简直我滴妈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