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十年】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其实我是个画画的。

关注我的人大概都是为了看我写的小说吧,大多数人把我看做一个写手。

对不起,骗了你们,其实我是个画画的。

仔细想想还挺讽刺的,我的画第一次能够被这么多人看到,居然是托了我写的小说的福。




我最开始十分崇拜Sayori,看过她的一张十年图,当时觉得,或许我也坚持十年的话,那我是不是也会变成跟她一样的大神呐~?什么的。

但是果然人和人是不同的,或许我没有她那么努力,或许我没有她那么有天分,总之我没能做到。

我曾先后投稿过有妖气、约绘读者来稿、甚至网页游戏的玩家同人图,我觉得一次都没中过我也是够可以的(笑)

对,有妖气,我不仅是个画画的,我还是个画原创漫画的。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写小说。

我在此之前写的所有故事所有“小说”,其实都是漫画的脚本。

手中大概有五六个原创的世界,每个世界又有四五条事件线,脑洞太大手速与画力都及不上,“小说”是我退而求其次,为了不忘记才写下的产物。


但是,这次是例外。

身为小透明的我第一次受到这么多关注,我太开心了。

说实话,其实本来我觉得,填完婚企的坑都是不一定能完成的任务。

为了留住粉丝,从三万字渐渐写到了三十万字,确实是有些勉强自己了。


朝花酱可能确实不适合画画吧,可能确实没有这个天分吧。

Lulucy,Gray灰,GrayBuny,朝花酱。

一个个被我舍弃掉的名字,回顾起来也是蛮唏嘘的,因为画画没少被打也没少被骂,被老师撕画说不务正业对不起父母啦,被欺负人的同学私自拿走本子摆上黑板嘲笑啦,一转眼十年都要过去了,真是快呢。

朝花酱的文笔是高三锻炼出来的呢,有时候还真想装作高三生去参加艺考集训www


想要画好的话,那就多画,多画,多画,还是多画。

可是我啊,画了十年,现在刚开始学怎么正确的拿铅笔(当然还没学会),削铅笔时手指被刀背割破的时候也会想自己到底还能干点啥,很多朋友好心的给我指导可是我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我大概真的没有天分吧。

大概就算花上一辈子也没办法画的那么好看吧。

大家都在课堂上睡觉的时候,我在偷偷用小本子画画,大家都睡觉的时候,我因为写作业时画画而熬夜写作业。

我喜欢画画,但是我果然做不到。



评论(7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