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病3

“……”
“……想上来就上来呀,干嘛要可怜兮兮趴在床边?”
“主想我上去?”
“???怎么看都是你想上来吧?”
“……主不想我上去的话我就不上去。”
“想你上来,在闹别扭?”
“主才是,明明是个撒娇鬼,却总是装出一副帅气冷酷的样子——而且只针对我。”
“唔!别说出来啊……”
“……主。”
“?”
“今天被男人碰了吧?”
“早高峰也算啊……”
“还跟男人聊的超欢的对吧?”
“那我总不能晾着人家吧……”
“还被男人献殷勤了对吧?!”
“他有求于我啊……”
“还跟男人说了自己没结婚对吧?!?”
“资料上写的确实是未婚啊……”
“您一点反省的意思都没有呢。”
“我错了,请长谷部大人饶了我吧~”
“就算在末尾加了~也完全是棒读啊啊路基……唔,算了。”
“这么好哄?!诶——不再多闹闹别扭吗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呢——!”
“……。我的主呀……”
“今晚的月光可真好看。”
“……”
“?”
“就算是我,也还是知道这句话的意思的。”
“是吗,那就好。”
软暖的吻落在了被牵起的指尖,鼓动缓慢且明确。
“您是就是我的月亮。”
你垂着眼眸,用近似于呢喃的声音诉说着,明明那声音那么小,我却听得清清楚楚。
“存在于广阔天幕中的独一无二,比任何星辰都要重要,都要显眼,能照亮我心中黑暗的月亮。”
用这么圣洁的言语形容污脏的我,总感觉要折寿了呢。
这样嬉笑着,换来的却是你略带责备的眼神。
“那,对主来说我呢?”
“是星星。”
“……”
你的呼吸一顿,然后不由分说的伸手揽过了我的肩膀,将我压向你的怀中。
就好像害怕着,在证明我是你的一样。
“又来了,请您坦率一点。我对您来说就只不过是星星而已吗?”
“是星星。”
环着我的手臂脱力般松了一瞬,而后比之前更加用力。
“……这样啊,我知道了。”
艰涩生硬的嗓音,说完这句话就再也不出声,但我知道他并没有睡着。
你的呼吸,混乱着。
你,煎熬着,猜忌着。
你嫉妒着我的月亮,却不知我根本没有月亮。

我闭上了双眼。

你是我的星星,是恒星,是值得一整个星系围绕着你流动的存在。
而我是月亮,在这个冷寂宇宙中地位太轻的月亮,被小小行星的引力困住,费劲心力也只能徒劳地兜兜转转,无法去到你身边的月亮。
我在太阳系里恒久注视着你的光,却没有感受你温暖的资格。

你是我的星星。
是我远在190光年外最古老的太阳。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