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ALL仮婶】百花皆语(0)

※认清作者注意避雷

※玛丽苏无聊日常向,较多压切婶向,乙女向,原创男性审神者注意!乙女向注意!

※淡圈太久刀剑男士们性格我都快忘记了……写之前会好好查百科资料,但是预计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OOC,请见谅,无法容忍的人请及时停止阅读。

※长坑慢更

————————————————————————

【苞】

“若是主的命令,无论是如何艰难的目标我都必将达成。”

立在我身侧的是我所爱慕的身影,听在耳里是听惯的音色,梦寐以求的一切现在就在我的面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变成了现实——然而。


“辛苦了,长谷部,那就按照我说的,你暂且卸下近侍一职,编入远征队伍吧。”

“主……!”

“长谷部,你露出现在这样的表情,”我低下头,有些苦涩地笑了,“反而让我不知该如何自处了呢。”

听到了我的话语,长谷部一怔,唇角抿成一条直线。


“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先让她做近侍吧。”

站在我们两人的面前,被称为审神者的男人这样说。




苞:未开之花,象征希望。



【染井吉野】

像是从虚无之中的某一点徒然生长出了躯体,又像是从两厘米高的空中落下,随着高跟鞋敲击地面的脆响与爆炸般四散的樱花,我睁开了双眼。


眼前是梦中之人惊愕的脸。


“长、谷……”而此刻的我大概与他是同一个表情吧,想要唤他的名字,喉咙却像是被卡住一般难以发出声音。

在我唤出他的名字之前,我的名字先被人唤起,出于本能地望过去,只见一个陌生男性以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念叨着:“太好了……你也来了……”


还没搞清情况就被牢牢抱进了怀里,哽咽颤抖的泣音在耳边响起,含含混混地说着什么。

虽然脸庞无比陌生,但他说话方式与语气都是我再熟悉不过的了。


“真是的,不是跟你说过吗?”我低声说,“暴露真名可是很危险的事情。”

他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


“太好了!主!这可真是稀少的付丧神!刀剑女士简直闻所未闻,这一定是您出类拔萃的象征!”长谷部褪去惊讶的双眼染上激动自豪的色彩。

他现在,也是这间本丸的主人。


我侧头,望向不远的中庭,那里有一棵粗壮的樱花树,可能现在正是花期,茂密的粉白花朵挤成一团,风吹香来,春花樱雨。


于樱雨中第一次碰触爱恋,于樱雨中第一次失去爱恋。




染井吉野:樱花的一种。樱花花语:生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