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酱。

【压切我】发糖3

“你是不是蠢!!”
“是……”
“你不是机动怪物吗?不是敏捷满分吗?!”
“……是”
“那你倒是躲开呀!”我强眨掉眼眶里的泪水,轻轻发抖。“我揍你的时候你要记得躲开呀!你别跟我说躲不开!!”
看到我的眼泪,你慌张了起来。
“躲、躲得开!”
“躲得开为什么不躲!你傻吗?!”
“因为,被您打的话您多少会消气吧……愚钝不中用的我只知道这样一个哄您开心的方法……”
你的喉结滚了滚,站得直挺挺的身子悄悄一动,戴着白手套的手指偷偷摸摸地轻握住我的食指,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
“我希望你开心。”
我的身体开始抑制不住的颤抖了起来,眼泪吧嗒吧嗒不断落下,我用力的回握住他的手。
“——长谷部!!”
“是。”
“你是不是蠢!”
“是!”
“蠢死了!真的是蠢死了……怎么可以这么蠢——!啊啊……!蠢……”
我自言自语着视线朦胧,温暖的触感贴上额头与鼻尖,努力眨掉泪水,眼前是你那双完美的眼眸。
“其实,其实您的拳头没有您想象中的那么疼,您可以不——”
“你疼不疼我说了算!我说你疼你就疼!!闭嘴!!”
“……………………是。”

评论(3)

热度(35)